喝完「大冰奶」真的被搭訕! 正妹網友跪謝阿翰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日前開直播與網友互動,遭到網紅阿翰亂入,以「算命阿姨」身分對談,強調想要桃花圓滿,隔天早上喝「大冰奶」,下午就會有男友,「大冰奶」桃花哏一夕爆紅,沒想到真的有網友私訊阿翰:「昨天早上大喝大冰奶,傍晚就在西門町被搭訕惹!」

網友笑說喝完大冰奶,下午真的被搭訕。(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粉絲團、記者許力方攝/示意圖)

▲阿翰日前模仿「算命阿姨」,算出只要喝大冰奶,桃花就會圓滿,加珍珠的話對象還會高一點。(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粉絲團、記者許力方攝/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翰13日在粉絲頁上PO出一張私訊截圖,原來有一名正妹網友向他道謝:「阿翰安安!我昨天早上喝大冰奶,傍晚就在西門町被搭訕惹!」只是沒有照算命阿姨說的「加珍珠」,所以對象沒有理想中的高,「我以後要天天自己煮珍珠,家在冰奶裡。謝謝阿翰仙姑的開桃花秘訣!」

網友笑說喝完大冰奶,下午真的被搭訕。(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粉絲團)

▲網友私訊阿翰道謝,「早上喝了大冰奶,傍晚真的被搭訕」,可惜沒加珍珠,對象身高有點矮。(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粉絲團、記者林世文攝)

▲珍珠奶茶,黑珍珠,白珍珠,購買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記者林世文攝)

另外,也有男生網友私訊說:「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一個女生拿著大冰奶,就好想去搭訕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女生喝大冰奶的時候特別迷人可愛。」無厘頭訊息讓阿翰也忍不住虧說:「又變態又好笑!」

網友笑說喝完大冰奶,下午真的被搭訕。(圖/記者嚴云岑攝/示意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粉絲團)

▲收到網友熱烈迴響,阿翰笑說「聽阿姨,真心不騙」。(圖/記者嚴云岑攝/示意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粉絲團)

許多網友見了仙姑「神蹟」後,紛紛留言:「我早上喝冰奶,下午只有姨媽來欸」、「本來想跟你抱怨昨天喝了大冰奶怎麼都沒動靜…,結果剛剛才想到我是喝大涼奶」,也有人搞笑說:「我喝了兩杯,後來一直跑廁所,隔壁的遞衛生紙過來,我想說我有自備啊,結果上面是他的LINE 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