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成力煥「綠袍加身」 轉戰台啤無縫接軌

▲台啤成力煥、李愷諺、凱爾。(圖/記者魏立信攝)

▲成力煥轉戰台啤,戰術體系沒有適應問題。(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花蓮報導

今年達到籃球生涯巔峰,入選中華男籃的成力煥,日前正式轉戰台啤後,13日也首度披上「綠袍」參戰2017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成力煥首役面對洛杉磯海灣隊,全場繳出10分穩定表現。賽後他也表示,「台啤陣中許多主力都在中華隊有過合作,今天小試水溫感覺相當不錯,沒有太多不適應感覺。」

有「新竹球王」稱號的成力煥,頂著清、交高學歷闖蕩SBL,在今年獲得總教練周俊三青睞,成為中華男籃國手,亞洲盃結束後也正式自台銀轉戰台啤,成為綠衫軍一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次穿著熟悉21號戰袍,成力煥在加盟台啤首戰便有10分進帳,整體適應狀況相當不錯,賽後他也表示,「因為國家隊也是三哥(周俊三)執教,戰術體系適應問題不大,加上多位主力也都在國家隊搭配過,沒有太多適應問題。」

成力煥表示,「基本上這次觀護盃算是小試水溫,自己新賽季的目標就是好好幫助團隊,持續朝下一個高峰目標邁進。」

▲成立煥。(圖/觀護盃提供)

▲成力煥加盟台啤首戰,就在觀護盃拿下10分。(圖/觀護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觀護盃SBL籃球成力煥周俊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