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滑輪溜冰陳映竹超狂! 世錦賽再破500公尺世界紀錄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300計時賽。陳映竹(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映竹在世大運時兩度打破世界紀錄卻不被採納,世錦賽終吐怨氣。(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於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500公尺爭先賽中,兩度打破世界紀錄的陳映竹,雖然後來成績不被官方承認,但陳映竹不氣餒,在日前的南京世錦賽中,在準決賽中跑出43秒122,再度打破世界紀錄,這次不會再不承認,教練林詠翔說,現在就等官方發佈消息了。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500公尺爭先賽,陳映竹。(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世界紀錄不被採納,但陳映竹還是拿下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500公尺爭先金牌。(圖/記者季相儒攝,圖下同)

陳映竹於8月份的世大運中,在500公尺爭先賽預賽中,先是溜出43秒205,打破哥倫比亞海倫(Montoya Hellen)於2015年締造的世界紀錄的43秒247,接著複賽又飆出43秒052再次刷新,但最終因比賽時採手動計時,成績不被官方採納。

不過陳映竹並不因此氣餒,接著世大運後再戰世錦賽,於500公尺爭先賽準決賽中再創好成績,以43秒122打破世界紀錄,這次不再因手動計時而不被承認,就等官方發布消息。

可惜陳映竹在500公尺爭先決賽出了小意外,最終僅以43秒886拿下第四名,但陳映竹另外也拿下300公尺計時賽銀牌、公路賽100公尺銅牌。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300計時賽。陳映竹(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滑輪溜冰世錦賽陳映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