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家賣鞋賣上癮? 球爸自推簽名鞋款定價飆破4.5萬台幣

▲博爾與球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爸」預告將推自己的簽名鞋款The LaVar-iccis,定價1500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一場NBA未打先轟動!「球爸」La.博爾(LaVar Ball)為自己的3個寶貝兒子打造BBB品牌,並為大哥Lo.博爾(Lonzo Ball)、 三弟LaMelo.博爾(LaMelo Ball)相繼推出高單價球鞋後,13日在發豪語,將為自己推出簽名鞋款,且定價1500美元(約45070新台幣)。

▲博爾代言鞋ZO2,由家族品牌BBB設計。(圖/翻攝自SLAM Twitt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爾代言鞋ZO2,由家族品牌BBB設計。(圖/翻攝自SLAM Twitter)

「球爸」La.博爾為3個寶貝兒子打造BBB(Big Baller Brand)品牌,並在NBA選秀前推出定價495美元(約14870新台幣)的ZO2簽名鞋款,9月再為曾在高中聯賽單場狂砍92分的三弟LaMelo.博爾,發售定價395美元(約11870新台幣)的Melo Ball 1,成為史上擁有簽名鞋款最年輕球員。

▲博爾三弟,LaMelo Ball簽名鞋款 Melo Ball 1。(圖/取自@SLAPMediaLA twitter)

▲LaMelo Ball簽名鞋款 Melo Ball 1。(圖/取自@SLAPMediaLA twitter)

球爸似乎賣鞋賣上癮,13日在臉書上視頻宣告將推出自己的簽名鞋款「The LaVar-iccis」,並說道,「我給你們提醒一下,現在開始好好存錢,因為這雙鞋定價會是1500美元,或是更高。」也就是說,The LaVar-iccis的定價是更瘋狂的1500美元,突破4.5萬新台幣大關。

在老爸宣告自己推出簽名鞋款後,「球家」目前僅剩二哥,剛從高中畢業進入UCLA的Li.博爾(LiAngelo Ball)還沒有簽名鞋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博爾球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