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上屆14戰僅2勝 林振賢要帶領中職聯隊打出精彩比賽

▲林振賢。(圖/中職提供)

▲林振賢。(圖/中職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首席教練林振賢將帶領中職聯隊出征冬季聯盟,上屆中職聯隊14戰僅拿2勝,林振賢也期許這次帶隊能打出精彩比賽,拿下最好名次。

中職聯隊去年14場出賽苦吞12敗,勝率僅0.143,是6隊最差,日職西軍則以14勝2敗拿下第1。林振賢說:「大家的目標都是冠軍,我們會做好準備,不只打得精彩,也會盡量取得最好名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振賢進一步表示,中職聯隊有一定實力:「其實我們沒有比對方差,技術、力量方面並不輸日本,不過對方的細膩度以及民族性,是值得借鏡,像韓國的優點就是有霸氣,也值得我們學習。」

中職聯隊、日職東西軍與韓職聯隊依舊是班底,不同的是,這次WBSC籌組的歐洲聯隊將納入美國選手,擴大成為歐美聯軍,日本則增加一支業餘聯隊來台參戰。


首度擔任總教練,林振賢謙虛表示,自己也在學習:「選手進步,教練也要進步,走在選手前面,才能真正幫助選手,畢竟這些選手,到了職棒都有一定的水準,透過這次冬盟,觀摩各國球風,希望能夠融會貫通,變成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