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林依晨」野外調情肌肉男 閃離北醫王陽明爆新歡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前空姐趙筱葳,2016年和「北醫王陽明」賴弘國分手,結束短暫的半年婚姻,感情生活依舊受到關注。8月22日便被拍到和一名男性友人爬山,過程中親密互動不斷,最後還一起回家,疑似已經發展到半同居狀態。

「華航林依晨」趙筱葳擁新歡肌肉男。(圖/翻攝自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粉絲專頁/《鏡週刊》提供)

▲「華航林依晨」趙筱葳疑似有新男友。(圖/翻攝自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粉絲專頁/《鏡週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趙筱葳8月22日先和2名友人一起吃午餐,隨後獨自上了其中一位男性友人的車,打扮也從洋裝換成較為方便活動的短袖上衣及短褲,一路往金面山的登山口開去,爬山的過程中,她邊爬邊拍照上傳,男方也體貼地幫忙背包包,抵達觀景台稍作休息時,男子突然一把摟著她的腰,開始親吻脖子,不時撫摸著她的褲檔,全身緊貼在她的背後。

【華航林依晨】閃離北醫王陽明 趙筱葳擁新歡肌肉男

▲▼趙筱葳和肌肉男去爬山、一起回家。(圖/《鏡週刊》提供)

【華航林依晨】閃離北醫王陽明 趙筱葳擁新歡肌肉男

趙筱葳對於男性友人的親密舉動似乎很開心,始終掛著幸福笑容,之後2人爬到山頂,坐在一顆大石頭上休息,同時玩起自拍,她也不顧其他遊客的目光,輕撫起對方的耳後,男方也直接摸向她的美腿,互動就像是男女朋友般。

下山後,趙筱葳便和男子去取車,買完食物便開往正義國宅,似乎是男方的住處,之後她又換了一套衣服,被對方送回家。

被問到是否交了新的男友,趙筱葳截稿前都沒有回應,反倒是好友林佩瑤PO出這幾天和她到吳哥窟遊玩的照片,只見2人皆展現曼妙身材,她穿著比基尼,秀出S曲線;林佩瑤的泳衣則是有特別設計,胸部只用一條繩子連結著,大膽又不失性感。

「華航林依晨」趙筱葳和林佩瑤。(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趙筱葳和林佩瑤出國度假。(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趙筱葳當初過去在華航工作,在批踢踢表特板掀起騷動,臉書和IG都有大批粉絲追蹤,前男友賴弘國外型帥氣,當時金童玉女的組合被公認為「人生勝利組」,羨煞眾人,2016年情人節前夕,男方在眾多好友見證下向她求婚,4月便註冊結婚,她也辭去空姐工作,沒想到10月卻丟出分手震撼彈,她在IG上說道:「別擔心我,我學到了很多,也很感激生命中每一個階段給我不同的功課。」事隔近1年,如今似乎已經找到新的歸宿。

「北醫王陽明」賴弘國。(圖/翻攝自賴弘國IG)

▲▼有「北醫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近來上直播節目教大家健身。(圖/翻攝自賴弘國IG)

「北醫王陽明」賴弘國。(圖/翻攝自賴弘國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