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冬盟球員名單 世大運國手、二軍有潛力都會列進

▲統一獅新秀陳重羽、陳重廷、施子謙、吳桀睿、林勝傑及鄭鈞仁加盟。(圖/統一獅提供)

▲世大運國手都會是中職冬盟聯隊人選。(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冬盟聯隊組成今年採教練團提名單,再徵詢球員參賽意願模式,但名單部分主要會是世大運國手、今年選秀二軍有潛力球員,以及在一、二軍之間上下的球員。

冬季聯盟中職聯隊以前組成是4隊分配,各隊再指派球員參賽,並非被派來的球員都想打,因此今年改採由冬盟教練團提人選,球團同意造成冬盟比賽的浪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打冬季聯盟的人選,還是有一個標準,秘書長馮勝賢表示,今年剛加入中職的世大運國手,一定會在名單中,再來來今年選秀好手、二軍投手及打擊排行榜中的潛力球員。

馮勝賢表示,還有是在一軍及二軍之間上上下下,有機會站穩一軍的球員,都是可以列進冬盟參賽名單的球員,透過冬盟高張力的比賽,明年有機會站穩一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