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網後本季最後賽事 詹詠然、辛吉絲力拚WTA年終冠軍

▲▼2017美網,詹詠然/辛吉絲拿下女雙冠軍。(圖/路透社)

▲詹詠然/辛吉絲拿下美網女雙冠軍。(圖/路透社,圖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詹詠然、辛吉絲(Martina Hingis)拿下美網冠軍後,接下來將力拼本季最後一項賽事WTA新加坡年終賽,過往詹詠然搭配詹皓晴,於2015、2016年連兩屆敗給辛吉絲,本屆大詹、辛組隊參賽,有望再添一冠,為本季畫下完美句點。

▲▼2017美網,詹詠然/辛吉絲拿下女雙冠軍。(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詠然過去搭配詹皓晴,於2015、2016年連兩年闖進年終賽,不過兩屆都敗給辛吉絲/米爾莎(Sania Mirza)組合,無緣創佳績,本屆詹詠然該與辛吉絲搭配,自2月起雖然在中東的兩戰連續失利,但接下來印地安泉、馬德里、羅馬公開賽、馬約卡國際賽及伊斯特本頂級賽中,接連獲得5座女雙冠軍。

接著還取得法網四強、溫網八強的成績,於上個月15日,成為繼俄羅斯組合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薇絲妮娜(Elena Vesnina)後,第二組提前取得年終資格的隊伍。

▲詹詠然、辛吉絲取得年終資格。(圖/取自WTA粉專)

▲詹詠然、辛吉絲取得年終資格。(圖/取自WTA粉專)

幾天前,詹/辛拿下搭擋以來首座大滿貫金盃美網女雙冠軍,詹詠然雙打排名也上升至生涯新高第三名,搭擋排名第二的辛吉絲,兩人對10月份的年終賽可說是來勢洶洶。

▲詹詠然/辛吉絲。(圖/劉雪貞提供)

▲▼2017美網,詹詠然/辛吉絲拿下女雙冠軍。(圖/路透社)

▲詹詠然/辛吉絲接下來將拼年終賽。(圖/路透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詠然辛吉絲WTA年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