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婚紗別趕流行,20年後不被自己嚇到,經典簡約最好

▲趙小僑婚紗。(圖/The Stage提供)

▲趙小僑坦言沒有公主夢,婚紗只挑簡約款,台北婚宴主婚紗是洛杉磯品牌Julie Gegana的設計。

記者張妤瑄/專訪 圖/The Stage提供

誰說女明星結婚,一定要用錢砸出來幸褔感,10日在台舉辦婚宴的趙小僑,可不是這麼想的。坦言沒有「公主夢」,對婚紗的選擇,她想的清楚透徹:「怕10年、20年後看到心裡會有『ㄜˊ』的聲音,簡約大方、經典雋永的款式,才是我想要的。」

別於近年來流行的浪漫蕾絲、性感薄紗,小僑說「我是個性一點的人」,那種風格的確不適合她。台北婚宴進場第一套,她穿白色緞面後背大蝴蝶結禮服登場,用背後巧思聚焦,魚尾裙襬的線條還能凸顯美臀曲線,的確完美符合她要的「不被時間打敗的雋永風格」,且整體精神奕奕顯得青春。

▲趙小僑婚紗。(圖/The Stage提供)

▲緞面材質、背後有大蝴蝶結,線條硬挺又精神,小僑還特別搭配短白紗,不擋住禮服的巧思。

為了凸顯經典造型,「珍珠」是小僑選擇的飾品主題,結合一些畫龍點睛的水鑽材質,有亮度也能維持質感風格。

▲趙小僑婚紗。(圖/The Stage提供)

▲白紗搭配珍珠飾品,凸顯經典美感。

第二套黑色禮服,對小僑來說是大膽嘗試,雖為符合她的個性,但傳統上,黑色婚紗總是沒那麼討好,因為沒那麼喜氣,但卻是她最喜歡的一套。用黑色古董蕾絲製作的兩件式禮服,裙子還有設計口袋,是頗為率性的風格,她說:「不知道手擺哪裡,還能插口袋,但當天沒有好好秀,有點可惜。」

▲趙小僑婚紗。(圖/The Stage提供)

▲黑色婚紗是小僑最愛的款式,也是婚紗公司WHITE幫她特別訂製的設計。

送客的第三套禮服,是裸粉色系的前V後V晚裝,為大剌剌的小僑增添女人味,剛剛好的性感,柔情萬種的美感,讓依偎在劉亮佐身邊的她,絕美又幸褔滿滿。

一手包辦新郎的西服造型,小僑說:「我老公很適合一些奇怪的顏色,皇家藍、酒紅色的西裝很適合他,還能搭配跳一點的領結顏色。」充當起老公的最佳造型師。

▲趙小僑婚紗。(圖/The Stage提供)

▲趙小僑婚紗。(圖/The Stage提供)

▲送客禮服一樣是Julie Gegana的設計;劉亮佐的酒紅色禮服則出自凡登西服。

至於,伴娘伴郎的衣服,也是小僑親力親為挑選的,她說:「白色的伴娘服一樣有一種PURE的美感,落肩的設計,剛好露出最瘦的肩膀跟鎖骨,每個人都適合。」

▲▼陳喬恩、Gino出席趙小僑、劉亮佐婚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僑也一手包辦伴娘伴郎的禮服,加入很多自己的想法。(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挑選婚紗是個大工程,小僑說:「千萬別以為多逛幾家婚紗店,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當妳走近第一家發現禮服一大堆,早就昏頭了!婚前可以先看一些名人婚紗、婚紗雜誌,多找出幾個自己喜歡的風格,這樣會比較好挑。

此外,小僑也提醒「千萬要看模特兒的身高,畢竟伸展台有很多都170的模特兒,如果妳是嬌小型的女生,那穿起來可一點都不一樣。」

▲趙小僑婚紗。(圖/The Stage提供) ▲趙小僑婚紗。(圖/The Stage提供) ▲趙小僑婚紗。(圖/The Stage提供)

▲新娘、新郎的婚鞋由台灣訂製鞋MOMENTANEE打造。

▲趙小僑婚紗。(圖/The Stage提供)

▲拍照背板加入孫總的巧思,將花放在中間位置,變成照片中強烈的背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