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才悠哉吃口香糖吹泡泡 調皮貓皇「雙手夾擊」秒打破

▲▼別怕我來救你! 喵星人一爪拯救口吐「泡泡」的奴才。(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I gatti conquisteranno il mondo)

▲貓咪「勇敢」攻擊泡泡。(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I gatti conquisteranno il mon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貓咪的調皮搗蛋與好奇心,奴才們常常被弄得好氣又好笑。臉書粉絲專頁「I gatti conquisteranno il mondo」在6日PO出一支影片,一位奴才一邊抱著小喵皇,一邊吃口香糖吹泡泡,好奇的貓咪看到後,則是出「爪」把泡泡打破,對於從人類嘴巴突然跑出來的東西,展現十足的好奇心。

影片中,奴才把穿著「白襪子」的小喵星抱在胸前,並吹起了泡泡,一開始小貓看著突然冒出的泡泡似乎有些疑惑,但牠瞬間回過神來,隨即出貓爪迅速「擊破」;第二次更毫無遲疑地以「雙手」夾擊,直接把奴才吹出的泡泡「打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支影片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貓咪攻擊泡泡的動作也太可愛。」、「牠應該是試圖要把主人從泡泡的巨大威脅中拯救出來。」、「看看貓咪遲疑的臉,實在太可愛了吧!」更有人標記養貓的朋友說,「你家的貓咪會不會這樣攻擊你的泡泡?」

▼影片取自臉書粉絲專頁I gatti conquisteranno il mondo

Tranquilla umana, ti salvo io da queste strane cose...

I gatti conquisteranno il mondo 貼上了 2017年9月6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泡泡.口香糖喵星人貓咪喵皇奴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