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白嫩爆乳妹」修機車? 1張照片轟動了...網友跪求地址

板橋「白嫩爆乳妹」修機車?(圖/翻攝推特)

▲爆乳修車妹在新北市板橋執業?(圖/翻攝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眾傳統印象中,修車的「黑手」多由男性擔綱,想成為獨當一面的師傅還得經過長時間學徒養成期,相當技術取向。就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圖中只見擁有傲人「胸器」的正妹正在修理機車,她專注又投入的模樣讓人看了陶醉,他表示友人指該店位於新北市板橋,希望能有專業神人幫忙!

吳姓網友13日上午在「我是板橋人」貼文,表示自己的愛車壞了,聽朋友說有間車行修車技術相當高明,但不確定店家地址,手上只有一張照片可供辨識,「有人知道這家店在那嗎?謝謝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只見一名正妹染著一頭長髮,穿的是清涼爆乳上衣,傲人內在美一覽無遺,下身搭配牛仔短褲,白嫩長腿見客,完全是天使容顏、魔鬼身材代表。她右手拿著一支板手,表情專注又投入,似乎正在修理一輛機車,認真模樣連外頭騎車路過的阿伯都忍不住盯著猛瞧!

美女雲活動宣傳正妹照。(圖/翻攝自小桃子粉絲團)

▲前陣子台灣外拍小模小桃子扮演爆乳修車妹引發轟動。(圖/翻攝自小桃子粉絲團)

照片貼上網,很快就引起網友討論熱潮,不少人的車突然有了毛病,「我的機車也壞了」、「我也想知道」、「一起去修車」、「我車頭燈想換這一種的」、「何止厲害,根本是人間兇器」、「是去修還是去看美女啊哈哈」、「我全家的車都壞了」。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發揮神人精神,努力推敲車行地點,不過地點似乎不在板橋,也不在台灣,「從照片中的機車看起來,地點應該是東南亞國家」、「這是泰國的機車行吧」、「這疑似是越南的一間線上賭博公司拍的照片」、「你愛車可能要海運到泰國喔」。

經記者查證,該圖最早確實在多個東南亞網站轉貼,後來也在臉書和推特(Twitter)上傳開,正妹所在地應非台灣。該圖在越南一間新聞網站上引發轟動,不過她拿板手的右手上有著一行英文字,為泰國運動博弈網站,照片很可能只是商家廣告的噱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