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必買「筆記本界傳奇」聯名星巴克 超美手帳加贈分享券

2017年09月13日 12:09

▲星巴克2018年手帳。(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2018年日曆手帳9月22日上市,首週購買可獲贈好友分享券及星禮程8~10顆星。(圖/品牌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日復一日的生活漸漸感到乏味了嗎?想追求一點創意變化,不如透過書寫塗鴉,找回心中嚮往的生活靈感。星巴克再度與筆記本界傳奇品牌Moleskine聯名,推出2018年設計行事曆,內頁樸實的水彩筆觸插畫圖文,質感超文青,3款筆記本內附10張每月好友分享券,上市首週購買還可額外獲贈星禮程8~10顆星。

星巴克聯名Moleskine的行事曆筆記本,三款封面以經典白色、粉嫩綠與帥氣牛仔布紋設計,加上女神logo與星星圖案的打印,讓收藏迷可隨意記錄每天生活上的心情記事。星巴克說,此次2018年的手帳滿足不同文書需求,小本的Pocket size記錄每一日的行程,大本的Large size則著重筆記書寫頁,每本落在售價800元~980元間。

▲星巴克2018年手帳。(圖/品牌提供)
▲▼Moleskine內頁紙質採用無酸紙,適合鋼筆書寫。

▲星巴克2018年手帳。(圖/品牌提供)

Moleskine是二十世紀歐洲藝術家和知識份子中的傳奇筆記本,深受海明威、梵谷等藝術家及思想家愛好使用的文書品牌,素有「筆記本界傳奇」之稱,紙質採用無酸紙製作,具有防變黃、脆化、發霉,不暈不染不透等特性,適合鋼筆書寫。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