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大自然派」養育 任兒女吃母奶+亂尿尿...竟開始鬼叫!

▲▼父母就愛野獸自然派。(圖/翻攝自YouTube/This Morning)

母就愛野獸自然派。(圖/翻攝自YouTube/This Morni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妻崇尚「最自然」的生活,這樣的觀念也反應在2個孩子身上,在教育上採用一般人無法想像的「野生派」,大兒子到現在6歲還是在喝母奶,1歲的女兒則放任隨地小便。這對夫妻的養育方式被稱為虐待,現在他們也因為遭鄰居抱怨而般家。

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布萊頓的馬特(Matt)與艾倫(Adele Allen)(Brighton)強調,要讓孩子自由發展,一切回歸自然,感冒也不會給孩子吃藥,「我們會用檸檬水治療」。另外,他們也說,會繼續用母奶餵養6歲的兒子,自己也會在家種植草藥植物,隨時都能用在孩子上。孩子們在馬特夫婦的養育下,竟然形成「野生動物」般的生活模式,時不時會發出怪聲。

父母崇尚自然。(圖/翻攝自facebook/The Unconventional Parent)

▲▼父母就愛野獸自然派。(圖/翻攝自facebook/The Unconventional Parent、翻攝自YouTube/This Morning)

日前馬特與艾倫帶著孩子上節目,1歲的妹妹直接在攝影棚內尿尿,讓大家直呼真的很自然。他們也說,以前的舊房子住6年都沒有任何問題,但最近有些鄰居相當關心我們,所以現在決定要搬家。去年,這對夫妻就上募款網站,希望大家幫助他們到哥斯大黎加展開新生活。馬特說,到了新地方,「我們一樣不會改變我們的養育方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