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人妻與男子聊天犯「通姦罪」 遭鞭刑100下昏迷送醫

▲▼印尼亞齊特區(Aceh)一名女子與男子聊天,犯下通姦罪鞭刑100下。(圖/CFP)

▲該女被鞭打到昏倒送醫。(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亞齊特區(Aceh)最大城市班達亞齊(Banda Aceh)11日公開鞭刑一批「違法者」,他們犯了飲酒、賭博以及通姦罪,每人遭鞭打10至29下不等。其中一名30歲的女子,只因和丈夫以外的男性聊天,就被冠上「通姦罪」要鞭刑100下,最後她無法承受鞭刑的威力而昏迷

據《indonesia expat》報導,幾名蒙面的執行者在受刑台上逼迫一名女子跪著,把對方的鞋子脫掉後,立即拿起長鞭狠甩女子背部,還沒打完對方就昏倒了。台下卻有逾百位圍觀者歡呼,甚至還拿著手機拍攝。

▲▼印尼亞齊特區(Aceh)一名女子與男子聊天,犯下通姦罪鞭刑100下。(圖/CFP)

至於這女子犯了什麼「滔天大罪」被公開鞭刑?據了解,她因與丈夫以外的男人聊天,被人檢舉與旁人太過親近,甚至是被冠上通姦罪的罪名,被判鞭刑100下。

5月就有一名男同志與同性發生性行為時,遭到民間治安維持組織拍照、攝影存檔,偵訊還被逼問「你們真的不喜歡女人?對女人不感興趣?」,他受不了壓力,最終坦承發生過3次性關係,被判處85下鞭刑。

據報導,亞齊省特區是當地唯一實行回教法律的省份,經常公開鞭打違反法律的,像是賭博、喝酒、婚外情者都會遭到行刑。

▼5月有男同志發生性行為遭鞭刑。(圖/路透社)

▲印尼亞齊特區(Aceh)有2名男同志發生性行為,23日遭到公開鞭刑。(圖/路透社)

▲印尼亞齊特區(Aceh)有2名男同志發生性行為,23日遭到公開鞭刑。(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