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秘會前夫 周旋舊愛新歡「大家想看我又罵我」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海倫清桃(桃子)和戴發奎離婚7個月,當時婚變鬧得沸沸揚揚,她更堅持不可能復合,結果12日又被目擊推著娃娃車,裡頭載著愛犬,和前夫一起吃飯,2人還一起穿著粉紅色衣服,由於她和緋聞男友黃景裕關係密切,引來外界質疑她是否腳踏兩條船。

海倫清桃推娃娃車秘會前夫。(圖/資料照/記者林奕如、周宸亘攝)

▲海倫清桃和戴發奎離婚後便和黃景裕傳緋聞。(圖/資料照/記者林奕如、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海倫清桃當天中午和戴發奎吃麻辣鍋,只見她專心地聽著對方講話,結束時前夫還幫她和坐在娃娃車裡的愛犬合照,便就地解散。戴發奎離去前似乎有些依依不捨,還特別低頭和狗道別,便獨自去搭捷運,途中還被發現手機的桌面仍是海倫清桃的清涼照片。

對此,海倫清桃解釋當天見面只是因為戴發奎要把狗還給她,男方也藉機表達歉意,認為自己做人失敗,而且離婚後,前夫經常寫信懺悔,認為當初公開她身世造假一事太過衝動,被問到對方有沒有針對家暴道歉,她僅回應:「他把我當妹妹,覺得可以教導,這是讀書人奇怪的想法。」但有感受到戴發奎的態度變得比較柔軟,還會關心她和黃景裕合作的拉麵店進展如何。

黃景裕,海倫清桃 代言的山本堂日式拉麵台北總站開幕(圖/記者張一中攝)

▲海倫清桃和黃景裕合開拉麵店。(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而對於外界認為是在炒新聞,海倫清桃認為這邏輯很奇怪,自己也希望前夫過正常生活,不要太過關注她,「離婚夫妻一定有很多共同生活,沒有一下子就能解決,讀者爆料怎麼變成我炒新聞,大家想看我,又想罵我。」

海倫清桃的這頓飯局也沒有跟黃景裕報備,因為和對方並沒有任何承諾,到底為什麼仍堅稱和黃景裕只是朋友,她說:「台灣的社會雖然很開放,但畢竟是華人還是保守,我畢竟這件事情做錯了,身份一塌糊塗,希望讓大家繼續認識我是善良的女孩。」強調對方還是單身,2人關係目前很好,似乎還在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