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對方外套=宣示主權! 男生對妳有好感的10種小動作

四獸山,象山觀景台,台北101(圖/北市大地工程處提供)

▲象山可俯瞰整座台北101,榮登看夜景好去處。(圖/北市大地工程處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喜歡一個人該如何表現出來呢?是該堅持等對方先告白,還是發揮直進力勇往直前?相信這是不少陷入愛情的男女最煩惱的問題之一。《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男生對你/妳有好感的10種小動作,快來看看心儀的他是不是用這些招數擄獲你/妳的心吧。

「網路溫度計」根據大數據統計出網友討論聲量最高的10種貼心小動作,前3名由「邀約看夜景」、「陪你打電動」及「罵你笨蛋、傻瓜」。美麗的景色當前,適合讓雙方開啟話題深聊,也能更加瞭解對方;俗話說打是情罵是愛,有些情侶交往後還是喜歡拌嘴,越鬥感情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男女朋友、男友、女友、戀愛、交往、曖昧。(圖/CFP)

▲男生對妳有好感的10種小動作!(圖/視覺中國,下同)

其他第4名至第10名分別為「每天對妳說早、晚安」、「一直稱讚妳」、「把自己的外套借妳」、「臉紅」、「過馬路時輕摟著妳」、「幫你取暱稱」、「故意欺負妳」。這些有意無意的舉動,都是男生喜歡一個人時的小動作。

有些男生遇到心儀的女生,會以惡作劇的行為吸引對方注意,像是有意無意地欺負一下、幫對方取一些專屬綽號或暱稱;性格較害羞者,遇到喜歡的對象還會不自覺臉紅、心跳加快;此外,有些男女生喜歡借心儀對象的外套來穿,製造一些間接的肢體接觸,但旁人看來卻是一種宣示主權的舉動呢!

「網路溫度計」也提到,這份資料是從上萬個網站頻道、各大討論區中,針對網友們對「男性、舉動、暗戀」的討論聲量得出的結果,並不能做為唯一指標,之前有網友提到有遇過類似的男性,鼓起勇氣告白但以失敗告終,建議大家仍需多觀察、多看看。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戀愛,追求,求愛。(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