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母子虐殺人妻「腳趾斷一半」 婆家幫穿壽衣急出殯

▲▼ 婆家虐殺人妻 幫穿壽衣急出殯。(圖/翻攝自現代快報微博)

▲婆家虐殺人妻,幫穿壽衣急出殯。(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渭南市1名29歲李姓人妻上周四陳屍家中,雖然婆婆供稱媳婦喝農藥自殺,但女方家人發現她死狀悽慘,不但腿上有烙刑痕跡,屍體還有多處瘀青,懷疑女子是遭到夫家家暴致死,報案後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死者為29歲人妻李燕萍,與馬姓丈夫一家人住在蒲城縣,還育有1名6歲女兒。上周四死者姊姊接到妹妹婆家打來的電話,表示妹妹喝農藥自殺身亡,趕緊和哥哥一起趕往妹妹家查看。

一去之下發現,馬家母子倆神色慌張,不但急著幫妹妹辦理後事,就連壽衣都穿好了。死者姐姐查看屍體後赫然發現,妹妹全身上下全是傷,肋骨骨折,雙腳有多達26處瘀傷,腳趾也斷了一半,腿上還有烙刑痕跡,死狀相當悽慘。死者哥哥姐姐當機立斷,決定報警處理,警方隨後也逮捕死者的先生和婆婆。

從外地趕回家的死者公公,看到媳婦慘死,坦言如果我在家,他們不會打成這樣,間接認了行兇者就是自己的太太和兒子。目前李燕萍的先生和婆婆被控涉嫌故意傷害罪遭到拘留,警方表示全案正在調查中。

消息曝光後,網友也氣憤難平,直呼「不要再垃圾堆裡找物件,原地爆炸吧」、「喪心病狂 太狠了」、「女怕嫁錯郎,還有容嬤嬤一樣的婆婆娘!」、「婆婆也太惡毒了吧」、「結婚前真的要好好看看對方的三觀及家庭教育啊」、「現在的人都這麼野嗎 ,婆婆老公一起殺人」、「不敢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