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戰到骨盆發炎!人妻帶小鮮肉回家「推推」…夫見半裸照爆氣

▲喝酒,KTV,卡拉OK,聲色場所,八大行業,夜生活(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女與楊姓小鮮肉在KTV激戰過頭,導致骨盆發炎,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吳姓人妻透過交友網站「愛情公寓」結識20歲楊姓男子,聊開後常趁丈夫不在帶對方回家嘿咻,直到一次在KTV唱歌時激戰,骨盆疑因對方用力過猛而發炎,才被丈夫發現外遇。高雄地方法院依通姦罪判楊5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5萬元。

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女2016年1月透過「愛情公寓」認識楊男,兩人相談甚歡後相約見面,並在同年6月到自己家中嘿咻;同年8月9日,兩人相約高雄市某KTV唱歌時,一時性起便在包廂的廁所內「激戰」,事後吳女骨盆腔發炎,讓丈夫開始起疑。

性,性愛,做愛,嘿咻,情侶,兩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吳女與楊男在家中臥室的半裸親密照被丈夫發現。(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吳女丈夫表示,從妻子「愛情公寓」的私訊發現與楊男曖昧已久,且還有兩人只穿內衣褲在臥室的親密照,氣得他用LINE質問楊男並提起告訴。

法官表示,楊男明知對方已婚卻執意與吳發生性行為,侵害原告配偶權,雖坦承犯行,但審酌還未和解,依相姦罪判楊男5月徒刑,可易科罰金、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