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男大生紅眼航班飛東京!火車改搭阿羅哈1死3傷 母:想再抱你

▲阿羅哈客運在中山高發生6死車禍,6名罹難者中有5人坐在左側位置。(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阿羅哈自撞護欄,造成6死11傷的慘劇,6名死者全未繫安全帶飛出車外慘死。(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造成6死11傷慘劇,其中樹德科大電腦與通訊系4名男學生相約去日本東京,買便宜的「紅眼航班」;他們原要搭火車後來改搭客運,未料竟遇車禍,造成1死3傷。19歲死者游竣宇父親開計程車送兒子去車站坐車,沒想到卻是兩人的最後一面;游母難過地說,好想再抱抱兒子。

11日深夜11時,司機吳協松(38歲)從高雄出發要開往台北,行經國道1號北上347.9公里、岡山交流道附近,突從外側切進內側自撞護欄,造成6名未繫安全帶的乘客飛出車外慘死。吳男沒有酒駕,他接受偵訊時表示,當時在外側車道突看到前方一輛沒開車燈的小客車竄出,為閃避才會失控撞上護欄。

▼阿羅哈失控衝撞內側護欄。(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阿羅哈客運在中山高發生6死車禍,6名罹難者中有5人坐在左側位置。(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據了解,檢警初步檢視客運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事故發生前,客運車時速大約為120公里,該路段限速為110公里,但是否涉及超速仍須進一步確認;檢警也已對吳男採集血液送驗,釐清是否有服用藥物。檢警也將持續追查該輛未開車燈的車輛,傳喚駕駛到案說明。

4名樹德科大二年級男學生相約要去東京玩5天4夜,選擇便宜的紅眼航班,搭阿羅哈前往桃園機場,4人坐在車上最後一排,未料遇車禍1死3傷。死者游竣宇的母親哽咽地說,她希望能再多抱抱兒子。

游竣宇的父親是計程車司機,他說,兒子本來要搭火車,後來又改搭客運,事發當天下午,還下廚做飯給兒子吃,他無奈苦笑說,「想說爸爸還有煮最後的午餐給他吃,唉。」

▼吳協松全身是血送醫。(圖/鏡週刊,畫面經變色處理)

阿羅哈客運司機吳協松疑閃車,翻邊坡6死11傷。(圖/鏡週刊)

【國道大車禍】士官長出差遇死劫留兩幼兒 母痛哭:無法接受

▲▼阿羅哈自撞護欄造成6死11傷,6名乘客飛出車外慘死。(圖/鏡週刊)

【國道大車禍】國一岡山段 阿囉哈疑閃車翻邊坡6死11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