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Spark空拍機限時抽!掌心遙控超Easy根本潮到出水啦~

DJI Spark空拍機體驗:手機般大小、掌心遙控超Easy!(圖/記者莊友直攝)

▲下載《ETNEWS新聞雲》APP爽抽DJI Spark空拍機。(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好想要呀!《ETNEWS新聞雲》要送你最新潮DJI Spark空拍機啦!《ETNEWS新聞雲》從9/14到10/18連續5週舉辦「黏TT在一起!」APP活動,除了天天送出500杯7-11冰咖啡,每週還會抽出超級給力贈品,而首周就是要送出DJI Spark空拍機,讓你變身空拍達人。

眾所期待的《ETNEWS新聞雲》APP活動,新一波震撼再出擊!只要下載APP就能參加「黏TT在一起!」活動。這次活動ET總計將送出4台DJI Spark空拍機、4台Panasonic EH-NA98吹風機,還有70份威秀電影票和星巴克電子禮物卡150份、西堤餐卷20份、Pizza Hut現金禮卷70份等;其中電影票、禮物卡、餐卷部分都是雙人份,等於一人抽到兩人可以一起用,超嗨大禮帶給雲友們雙倍幸福。

►►下載APP爽抽最新潮DJI Spark空拍機►►

▲▼黏TT在一起 。(圖/資料照)

►►下載APP爽抽最新潮DJI Spark空拍機►►

DJI Spark空拍機外型採四軸旋翼設計,但體積僅143×143×55mm,重量也才300g,體積與一般易開鋁罐差不多,加上「手勢遙控」飛行功能,即使是新手也能方便操控,像是開機25秒後,就能以臉部辨識方式,讓其從手掌上起飛,還能以手掌面對空拍機後,控制上、下、左、右等方向。另外,擺出相框姿勢,空拍機甚至會自動拍照。

如此輕巧又新潮的DJI Spark空拍機,只要每天上《ETNEWS新聞雲》APP滑手機看新聞就有機會得到。現在趕緊來馬上複習一遍玩法,下載APP打開新聞頁面不定時會出現各種TT小物,每天蒐集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TT日任務,完成愈多次有愈多機會抽到500杯7-11冰咖啡;另外,每周完成4次(含) TT日任務,就能抽DJI Spark空拍機,且本週將抽出兩名幸運兒,還不快揪你的麻吉們一起試試手氣!

《ETNEWS新聞雲》平台超豐富,除了每日要聞、即時新聞、精選影音等,週一~週五《雲端最前線》《一起撩新聞》不僅在新聞內容、直播節目全力優質創新,APP活動贈品也將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各種好禮等你抽,新舊讀者趕緊來體驗。別忘了!10/14還要帶著空拍機來參加「2017年好朋友TT音樂節」,號召所有TT好朋友們齊聚華山,一起參加全台最秋的戶外音樂趴。

►►下載APP爽抽最新潮DJI Spark空拍機►►

▲▼黏TT在一起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