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側贅肉完全甩不開!跟著韓IG瘦身女王做5運動

TEXT/金皗原 EDIT/ELLE

被譽為鄭多燕的接班人,創造南韓瘦身傳奇的Miss金—金皗原靠自己發明的「百搭瘦身運動」配合健康作息飲食,從104kg瘦到50kg,過去她一直透過Instagram上傳居家健身的影片,邀請網友每天跟著做,瘦身成效卓越,讓她登上南韓瘦身關鍵字熱搜第一,現在更推出新書《最強IG瘦身女王減重保證班》,其中便教如何鍛鍊難瘦的側腰的贅肉和背部凹凸不平的肉,一起來跟著做

1.深蹲+划船

▲金皗原(圖/ELLE提供)

1. 身體站直,腳打開與肩同寬,腳趾稍微朝外,手臂向前平舉。
2. 腰打直,膝蓋順著腳趾方向微開然後屁股慢慢坐下,臀部的高度最好比膝蓋更低。
3. 站起來時雙手往後拉,背用力收緊。

2.側踢+拉手

▲金皗原(圖/ELLE提供)

1. 身體站直,左手插腰,右手向天花板舉直。
2. 膝蓋打直,右腳往右抬起,同時右手往下拉,上半身向右傾斜。
3. 慢慢把腳放下,手臂也重新伸直。如果支撐得住,抬起來的腳再放下去時盡量不要碰到地面。左右各做100次。

3.大姆指朝天

▲金皗原(圖/ELLE提供)

1. 身體站直,雙腳打開與骨盆同寬,雙手握拳並將大拇指豎起。
2. 雙手維持握拳,上半身慢慢往前彎,建議膝蓋可以微彎。
3. 雙手慢慢往後推,推到背部肌肉有被擠壓的感覺。過程中大拇指需維持向天花板豎起。步驟2~3做完算一次。

4.頸後拉毛巾

▲金皗原(圖/ELLE提供)

1. 身體站直,雙手拉著毛巾兩端伸直高舉,手臂位置稍微往後。
2. 慢慢把毛巾往下拉到後頸位置,拉的過程中需注意肩胛骨有沒有受到刺激,注意頸部不能太用力。

5.籃球跳

▲金皗原(圖/ELLE提供)

1. 身體站直,雙腳與肩同寬。
2. 臀部微微往後翹起,上半身往前彎,雙手指尖摸地,膝蓋可以微彎。
3. 接著雙手向上高舉並同時跳起,伸展全身肌肉。步驟2~3做完算一次。初學者可能會受傷,建議初學者可省略跳起來的步驟。

《最強IG瘦身女王減重保證班》

▲金皗原(圖/ELLE提供)

南韓IG瘦身女王金皗原強調不是要大家不休息一次做完100次,而是建議分成5回每回做20次,或是分成10回每回做10次。這樣分成很多回,不僅可以利用零碎時間運動,也較不會有疲憊感得以持之以恆的運動,她介紹讓身體每個角落都更健康、更美麗的課程。只要堅持3個月,就可以看見自己截然不同的面貌!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運動爆汗不用怕!美美走出健身房的6個美容祕訣

讓瘦身更有效率! 一周3次的10分鐘間歇訓練菜單

深蹲、拳擊有氧⋯維密天使泳裝身材養成運動

關鍵字:

ELLE, 健身, 瘦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