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LEGO HOUSE在丹麥 樂高粉絲絕對會玩瘋

文/瘋設計

Jesper vilstrup:「LEGO house is a manifestation of the very essence of the LEGO idea,this will be an amazing place where LEGO fans, their families and friends can experience — or re-experience — 。」

樂高公司總經理Jesper vilstrup說:「樂高的房子是樂高主義思想的本質的表現,這將是樂高粉絲,他們的家人和朋友可以體驗或重新體驗樂高樂園的好玩的地方。」

▲LEGO HOUSE外觀。(圖/ideas.lego

▲俯瞰LEGO HOUSE外觀。 (圖/zusammengebaut

由BIG(bjarke ingels)集團設計LEGO HOUSE,將於2017年9月28日在丹麥比隆(Billund)正式開幕,被認為是沉浸式體驗中心。

BIG集團參與大量的國際地標式建築的設計,如:美國猶他州的泡沫藝術中心擴建,美國邁阿密的大灣邁阿密,赫爾辛格的丹麥國家海事博物館,以及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丹麥館。

▲俯瞰LEGO HOUSE外觀。(圖/designboom)

▲LEGO HOUSE室內廣場。(圖/designboom

位於丹麥比隆的LEGO HOUSE,建築量體設計上外觀本身由包括21個堆疊在彼此頂部的白磚,由超大的2×4 LEGO塊命名為「keystone」,被稱為「梯形」,為室內活動創造空間,包括一間商店,三間餐廳,會議設施和一個2000平方米的公共廣場。

(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FunDesign

【延伸閱讀】

再生‧寫意‧童趣‧時尚x設計│韓國咖啡店大玩主題風格

※本文由瘋設計FunDesign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建築, 室內設計, 瘋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