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嘉仁火球連發相隔730天飆三振 葉總:狀況更好了

▲羅嘉仁。(圖/截自CPBLTV)

▲羅嘉仁。(圖/截自CPBLTV)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12日以6比7不敵中信兄弟,不過牛棚穩住讓打線得以追分,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對球隊來說是好的現象,羅嘉仁登板飆速151公里,飆出睽違730天的三振,葉總認為他狀況越來越好。

羅嘉仁8局下登板飆2K,演出3上3下,有3顆速球飆151公里,葉君璋坦言,「他這場狀況更好,對我們來說還是希望能小心一點,畢竟他是很優秀的投手,要讓他穩定、健康地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羅嘉仁今年復出後第2場登版,也飆出睽違2年的三振,前一次一軍比賽登板飆K得追溯至2015年9月13日,同樣對中信兄弟。

富邦悍將上週有3場比賽輸1分,之後連勝2戰,此戰6局結束一度落後至5分差,不過8局、9局都有分數進帳追近至1分差,而且牛棚7至8局沒有失分。葉君璋說,「比賽就是這樣,甚麼狀況都有可能,看起來後面投手表現還不錯,之前常常沒能守住,現在牛棚控制失分,是好的現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羅嘉仁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