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3場開轟 張志豪:我不是揮大棒,我是出力打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張志豪12日對戰富邦悍將,3局從黃亦志手中擊出本季第20轟,打回勝利打點,且連3場開轟,他在賽後表示:「近況確實不錯,跟球節奏都滿好的。」

張志豪也強調,儘管棒次沒有固定,仍然沒有改變自己的打擊策略:「我不是揮大棒,我只是出力打,只要我喜歡的球,我一定會出棒,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會堅持、做我自己的揮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轟出本季第20轟,是張志豪生涯首度單季達20轟,他坦言,季初受到經典賽影響,重訓並不完整,疲勞來得很快,影響到表現,也因此在季中改變打擊方式,卻收不到成效。

「自己改變動作沒有打好,決定找回當初的打擊信念,現在不會因為狀況不好,放棄原有的東西。」張志豪說。

張志豪此役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不過遭到接殺,3局是直接將球扛出牆外:「打出去就知道會出去了,但第一次比較有感覺,沒想到會在前面就被接到,我也告訴自己,那就再確實一點。」

兩次鎖定的球路都相同,張志豪表示:「每個打者都有每個打者的彈道,只要球高起來,我一定出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