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玉井警分局社區警政治安會報 邀民做伙來關心你我的事

▲台南市警局長宗仁向民眾承諾,除捍衛警察執法尊嚴,更絕對落實「人民最大、基層優先、科技建警、雲端社區警政」理念,讓市民生活在幸福平安的大台南。(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局長宗仁向民眾承諾,除捍衛警察執法尊嚴,更絕對落實「人民最大、基層優先、科技建警、雲端社區警政」理念,讓市民生活在幸福平安的大台南。(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眾心聲是引領警政措施前行的指標,更是締造良好警民關係的關鍵,為凝聚社區意識,暢通警民聯繫管道,玉井分局於12日10時於該分局3樓禮堂召開「社區警政治安會報」,盼藉由面對面溝通的方式,及時解決民眾生活中警政相關問題。

社區警政治安會報由市警局長黃宗仁,及玉井分局長楊華中共同主持,阿仁局長並帶領市警局各一級重要主管列席參加,與會社區民眾有警友會、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里長、社區發展協會、學校、農會等重要幹部計百餘人參加,現場座無虛席,這也是史上第一次由市警局長,親自率領警察局及玉井分局各級幹部與基層意見領袖共襄盛舉,與會民眾反應非常熱烈。

玉井分局長楊華中,向與會民眾說明轄內治安、交通及服務重點工作執行成效,並善用科技雲端警政強化服務,及時向民眾傳遞最新訊息,並由與會來賓提出意見交流,即時回應解決相關警政問題。

會報尾聲由阿仁局長黃宗仁帶隊高唱「台南英雄」,並由阿仁局長及分局幹部列隊向來賓致敬,感謝長期對警察人員支持;阿仁局長一一向與會人士握手致謝,並向民眾承諾,在變遷的社會下,警察角色已轉向服務者形態,除了捍衛警察執法尊嚴,更絕對落實「人民最大、基層優先、科技建警、雲端社區警政」理念,以「不吃案,不匿報」的執法核心,4000名警力不分晝夜服務人民,讓市民生活在幸福平安的大台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