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大肌肌、帥哥臉out 新研究:女生最愛男生的「肚肚」

暗戀,喜歡,男女,感情,好感(圖/達志/示意圖)

▲研究結果顯示,男女注「視異性的身體多於臉蛋」。((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一名帥哥、美女出現在你面前,你最注意他/她身體上的哪個部位呢?過去,大家認為女生會被帥氣的臉蛋或壯碩的「大肌肌」吸引,不過最新研究出爐,女生最愛看的地方其實是男生的「腹部」。

▲腹肌,六塊肌,肌肉,健身,運動,腹部,鮮肉,小鮮肉(圖/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瑞士日內瓦大學醫院的學者實際做了一項實驗,一共找了120名男女受訪者,再請受測者觀看異性的泳裝照。同時,並以眼球追蹤技術分析目光最容易停留在身上的哪個部位、以及停留時間長短。

結果顯示,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花了較長的時間注意身體。平均而言,男性受測者花費更長的時間盯著胸部;令人意外的是,女性受測者並不如想像中的那麼在意臉蛋、胸肌或是生殖器官,比較吸引她們目光的是異性的「腹部」。

猛男,肌肉男,牛郎,性感男人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對此,性學期刊的研究人員表示,測驗結果有助於開啟性別間的「新視角」,幫助情侶以更有效,更直接的視覺刺激感官。他補充,先前已經有多項研究顯示「雄性動物傾向將睪固醇分布於腹部」,這或許也能解釋為什麼女性目光停留於腹部的原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