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摔破蛋要店家「3斤全換」 奧客被拒絕怒嗆:PO爆料喔!

▲雞蛋。(圖/翻攝自Pixabay)

▲雞蛋自己摔破還要求店家換,不然就PO爆料公社。(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硬拗東西、隨便退貨的奧客看多了,但「3斤蛋全部摔碎」還要求換一袋新的真的太誇張。有網友在「靠北奧客」說,她家是賣雞蛋的小雜貨店,已經講過「摔破自行負責不更換」,但一個媽媽摔破3斤蛋還要求換,她拒絕後對方惱羞成怒說「我要PO爆料」,讓她跪求網友「不要被騙!」

原PO說,小雜貨店大概有80%的顧客都是爸媽帶小孩,小朋友也會幫忙拿雞蛋,但總是會有摔破的時候,所以她們也提供2塊錢的「提把紙箱」,讓小朋友拿得開心、也不會摔碎蛋;不過為了預防萬一,她們還是在門口貼上「雞蛋摔破請自行負責,本店沒有更換的服務」的告示牌,不過有時數量少也會通融。

河南鄭州有民眾買了毛雞蛋,疑似天氣炎熱而孵化成了小雞。(圖/CFP)

▲雞蛋容易破,卻不願意花2塊錢買紙箱好拿,還反怪店家小氣。(圖/視覺中國CFP)

沒想到一個媽媽堅持自己是熟客,認為紙箱應該要「免費送」,明明買了3斤多的蛋,還是決定拿不用錢的塑膠袋,她的女兒也在旁邊大鬧「給我拿!」讓店長跟原PO覺得「一定會破」,所以不斷提醒摔破不會退換,要不要「換個小袋子給妹妹拿?」但媽媽回答「又要跟我收錢?都5歲了,又不是妳女兒,會提了好嗎!」

結果隔5分鐘,媽媽就提著全部破光的雞蛋回來要換,原PO說「剛剛已經說過不換了」,對方竟然回「做生意怕幾顆蛋?還不是你們不給我紙箱!」她哭笑不得的再拒絕,對方更怒的說「3斤換一輩子的客人也不會?怎麼這麼笨?會不會用腦?」她馬上拿起電話準備撥號,強調「您這已經是人身攻擊,我們監視器是可以錄音的!」

這個媽媽一聽到這句話,更火大,表示「換個蛋就要報警,回家我PO爆料公社讓你們做不下去!」原PO則表示,希望各位網友如果看到爆料公社真的出現文章,千萬不要公審她們,「我可以把監視器播出來看看誰對誰錯!」網友們則表示,「現在爆料公社都是奧客的後援投手是嗎?」這種人怎麼還可以利用網友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讓記憶力過人的亞斯伯格孩子愛上唸書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女兒是潑出的水?3句貶低女性俗語

愛愛會戳到寶寶?高潮導致流產?

放三個月沒開封?她被米蟲咬成紅豆冰

你們家看電視?一招讓孩子主動關機

寒流來襲~生活防靜電速效4招!

5個親子關係提升秘訣

八仙塵爆倖存者:痛苦是爸媽哭了

老公強姦懷孕 叫她出錢拿小孩

3個原因 說明寶寶為何總哭喝夜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