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足新總教練懷特 預計15日抵台

▲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圖/翻攝自推特)

▲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中)。(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華男足新的總教練由英國人懷特(Gary White)擔任,目標除帶領中華男足進軍亞洲盃決賽圈外,還有體育署署長林德福先前表示的6年世界前100名,而他將在15日抵達台灣,開始準備10月主場面對巴林的賽事。

現年43歲的懷特,先前曾執教過英屬維京群島、巴哈馬、關島、中甲上海申鑫,其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曾在2006年幫助巴哈馬達到歷史最高排名138名,之後在關島也曾幫助關島帶到國家隊高峰的146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特除了有執教經驗外,更獲取UEFA、英國、日本、美國、FIFA所認可的相關執照,並且還擁有技術分析的資歷,2014年東亞盃時當時關島2:1擊敗中華的比賽中,關島便是由懷特帶領。

懷特目前預計將在9月15日抵達台灣,16日可能會前往觀賞台甲賽事,而懷特所帶領的中華男足將在10月5日友誼賽先面對蒙古,10月10日亞洲盃資格賽中對決巴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懷特中華男足Gary Whit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