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草原狼被撞上!卡保險桿無辜眨眼 路人看傻攔車提醒

草原狼卡保險桿。(圖/翻攝自Georgie Knox)

▲草原狼幸運只有輕傷,治療後已野放。(圖/翻攝自Georgie Knox)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加拿大女子喬吉(Georgie Knox)開車撞上一頭草原狼,原本以為狼肯定沒救了,沒想到另一名女子神色慌張地敲車門告訴她「你的車子前面有一頭狼」,她下車一看,草原狼卡在保險桿下方,一臉無辜地朝她眨眼睛。喬吉在臉書上分享這個經歷,3天已有25萬讚和14萬次分享。

照片中,一頭草原狼卡在保險桿下方,四肢、頭和部分尾巴露在外面,身體幾乎「陷入」,看起來非常難受。喬吉9日PO文表示,上周她上班途中一頭草原狼突然竄出,她剎車不及撞了上去,「我聽到一個撞擊聲,感覺我輾過去牠死了。」後來她被另一名慌張的女子攔下,「對方告訴我有隻草原狼卡在我的車子前面,我下車看的時候,可憐的小傢伙抬頭看著我,對我眨眼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吉打電話請求野生動物救援團隊幫忙,而這頭草原狼奇蹟似地只有受到輕傷,獸醫檢查過後便將狼野放。網友看到照片都好驚訝,不曉得狼受到撞擊後是怎麼卡進去的,「真的很開心牠沒事」、「這樣的結局太慶幸了!」,但也有人直言,撞到動物應該要馬上停下來確認情況,直接離開的行為太不負責任了。

關鍵字: 路殺草原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