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機器人易遭駭客入侵 可變身「魔鬼終結者」殺人

▲ 專家警告「性愛機器人」有如真實版的「魔鬼終結者」。若遭到駭客入侵,將變成殺人機器。(圖/翻攝自Instagram)        。(圖/記者朱錦華攝)

專家警告「性愛機器人」有如真實版的「魔鬼終結者」。若遭到駭客入侵,將變成殺人機器。(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所謂「工業4.0」時代,即是「機器人時代」, 「性受機器人」跟著也應運而生。奧地利甚至有妓院推出「性愛機械人」取代妓女以廣招倈。因為新鮮感使然,結果大受恩客歡迎。

不過「性愛機器人」誤題正夯之際, 有電腦安全專家發出警告:這些「性愛機器人」比一般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更容易被客入侵遙控,讓「她們」變成殺人機器。

澳洲迪金大學(Deakin University)的電腦安全專家帕特森(Nick Patterson)日前受訪時,形容「性愛機器人」有如真實版的「魔鬼終結者」。如果未來的機器人連接網路,駭客即可輕易入侵,遠距離控制機器人,命令他(她)們」殺死目標。

帕特森說:「駭客入侵機器人後,可以全面控制他(她)們的四肢以及身上的工具,例如刀或其他利器。」帕特森同時警告:就算是結維構較為複雜的個人電腦及智慧型手機,駭客也能入侵,要駭 「性愛機器人」,對他們來說只是「一塊蛋糕」(a piece of cake)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