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劉愷威「365天被離婚」 女兒手繪全家福洩真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12日迎來31歲生日,整點一到迪麗熱巴一如往年算準時間發文祝福老闆,被粉絲誇有心,但老公劉愷威卻因為沒有第一時間發文,立刻成為八卦話題中心,離婚傳言再度甚囂塵上,不過其實雖然沒有搶整點祝福,但男方只是慢了點,在12日上午PO出一張女兒小糯米的畫祝她生日快樂。

▲楊冪、劉愷威一家三口同框照曝光。(圖/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

▲楊冪12日過生日,老公劉愷威沒在第一時間祝福又成為八卦話題中心。(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與劉愷威堪稱是娛樂圈裡「365天被離婚」的代表夫妻檔,曾有不少爆料人士繪聲繪影的指稱2人早就結束婚姻關係,但雙方從未公開證實過此事,女兒小糯米雖然跟著爸爸住在香港,但她只有一有時間就會飛香港與女兒共享天倫樂,在孩子每個重要的階段,也會從繁忙的行程中抽出時間參與。

▲▼迪麗熱巴、劉愷威祝楊冪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搶在整點祝福老闆楊冪。(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這次楊冪的31歲生日因為要出國工作的緣故,只能自己過生日,老公劉愷威沒有在第一時間發文祝福,立刻引來各種流言蜚語,不過其實祝福只是慢了點,劉愷威在早上發文,「每年慶生的祝福裡多了一位多才多藝的小美女,畫技絕佳」,同時標記楊冪「糯米媽咪生日快樂」。

▲▼迪麗熱巴、劉愷威祝楊冪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微博)

▲劉愷威用女兒小糯米的手繪賀卡祝楊冪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留言之外,劉愷威的附圖是一張小糯米親手畫給楊冪的生日卡片,大大的寫著「Happy B-day mommy」,左邊畫上3個人,穿著藍色衣服、褲子的是爸爸,穿著綠色裙裝是媽媽,在媽媽旁邊的粉紅色小朋友則寫著「Noe mie(糯米)」,一家3口的手繪全家福看起來很溫馨、快樂,想必也是小糯米心中最美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