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懷第二胎「處女膜仍完好」 醫生:只有3個1公釐小洞!

女子懷第二胎卻還是「處女」。(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懷第二胎卻還是「處女」。(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從業20多年來,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的病人!周圍的專家問了一圈,也都說稀奇。」杭州市婦產科醫院婦科內分泌副主任醫師陳臨節透露,上周一位26歲懷了第二胎的媽媽來看診,檢查後卻發現,「處女膜竟然完好無缺!」

根據《浙青網-青年時報》報導,上周一位懷孕35周的張小姐與媽媽吳女士一起來求診,並且要求「在剖腹產的同時,可以把處女膜一起做了嗎?」陳臨節雖然感到困惑,還是做了檢查,這才發現張小姐第一胎是剖腹產,處女膜上只有3個不到1公釐的小洞。

陳臨節也解釋,雖然形狀各異,但是一般女性的處女膜中間會有直徑8公釐以上的孔,但是,張小姐的情況特殊,篩狀處女膜位置很偏外面、且厚實,嚴格上來說,「張小姐都快是2名孩子的媽媽了,卻沒有一次成功的性生活」。

吳女士透露,1991年出生的張小姐,在3年前生完頭胎後,就得了產後憂鬱症,一直沒有好,所以不太愛說話;接著又表示,自己做生意忙,而且女兒月經都很正常,4年前結婚後,沒過2個禮拜就懷孕了,從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問題,事後想想女婿總是借酒澆愁,可能也是因為這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