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地安人11比0將老虎打成病貓 19連勝直逼「魔球」

▲左,林德(francisco lindor)、布魯斯(Jay Bruce)慶祝印地安人19連勝。(圖/記者潘泓鈺攝)

▲印地安人11比0完封老虎取得19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12日迎戰老虎,先發投手卡拉斯柯(Carlos Carrasco)6局狂飆9K,加上次局高梅茲(Yan Gomes)與開路先鋒林德(Francisco Lindor)接連安打,單局狂灌5分,終場以11比0完封取得19連勝,直逼2002年「魔球」運動家的20連勝。

印地安人12日迎戰老虎,雖然前役折損先發中外野手齊默(Bradley Zimmer),仍不受影響,不僅卡拉斯柯6局9K無失分好投,次局首打席桑塔納(Carlos Santana)獲保送後,狄亞茲(Yandy Diaz)、高梅茲接連安打送回第一分,接著艾倫(Greg Allen)敲安、林德補上三壘安,單局製造5分大局,終場以11比0收下19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地安人的19連勝,是自1947年之後聯盟第二長連勝紀錄,直逼2002「魔球」運動家的20連勝。而印地安人上一次輸球,已經是8月24日對紅襪的1比6。

大聯盟最長的連勝紀錄為1916年,舊金山巨人前身紐約巨人的26連勝,不過由於他們與1880年芝加哥白襪的21連勝包含和局,因此不被大聯盟給認證,目前官方的最長連勝紀錄為1935年小熊的21連勝,而第二長的20連勝則是由2002年「魔球」運動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印地安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