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男友坦承「當過小三、拿過孩子」 男友怒「不會娶妳」

分手,吵架,情人,兩性,男女,爭執,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向男友坦承自己當過小三又拿過孩子,讓男友大怒又表示「不會娶她」。(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之間到底該不該有秘密?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說,她認為在一起就應該坦白,於是誠實告訴男友,她在上上一段感情裡是個小三,雖然後來主動退出,但當時的她還拿掉一個小孩,讓男友相當憤怒,無法接受,雖然目前還在一起,但也表明不會娶她的心意,讓網友好困擾。

原PO在貼文中寫道,她在上上一段感情裡是個小三,雖然最後主動退出,但為了當時的男友拿掉一個小孩,跟現任男友交往後坦白這件事,卻引起男友勃然大怒,一度因為無法接受想分手,但目前依然選擇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說「但他(男友)告訴我,他不會娶我的。一方面他不想結婚,一方面因為我的過去。」讓原PO很難過,上網發文求助「我該怎麼辦?」

網友們看完貼文後紛紛回應「誰沒過去...重點是未來」、「去找一個接受你的過去還希望跟你有未來的吧」、「都表明不娶妳了,妳為何要浪費自己青春?寧缺勿爛啊!」也有網友感嘆「 女人都愛渣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