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自強號縫隙竄出「灰黃腳趾」!女怒超沒水準 網:拿針刺下去

▲坐大眾交通工具時要有基本的尊重禮貌,一名網友日前搭火車時遇到「沒衛生」的乘客,竟將腳直接從擺在前座,她氣得直接拍下PO網。(圖/翻攝爆廢公社,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在自強號上遇到「沒水準」的乘客。(圖/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坐大眾交通工具時要有基本的尊重禮貌,一名網友日前搭火車時遇到「沒衛生」的乘客,竟將腳直接從擺在前座,她氣得直接拍下PO網。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說,「坐火車腳放這樣,真的很沒水準!」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雙腳直接從後座穿越,卡在坐椅的間隔,灰黑的腳趾看起來就像和原PO說「哈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受《ETNEWS新聞雲》專訪表示,她10日搭374班次的自強號從台南到台中,上車時就看到這名女子把腳擺在她和朋友的位子中間,因沒有其他空位,只好勉強坐下;沒想到對方繼續伸腳,沒有要移開的意思,讓她氣得拍照po網。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這照片有味道」、「打火機烤下去了,這好噁心」、「是我就拿東西敲下去」、「找列車長處理ㄧ下吧」、「而且還髒髒的」、「拿鐵刷幫他刷一下」、「超痛恨這種人」、「拿刀削看能不能削出阿嬤祖傳腳皮」、「拿針刺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