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地安人18連勝途中傷外野手 奇普尼斯生涯首度守外野

▲印地安人明星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圖/路透社)

▲印地安人明星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18連勝的路途中,新秀中外野手齊默(Bradley Zimmer)昨日滑一壘受傷報銷,逼得總教練法蘭克納(Terry Francona)不得不作出陣容上的變動,12日對決老虎尋求19連勝,決定讓明星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自大學之後重返外野。

新秀中外野手齊默,昨日對金鶯8局擊出滾地球,在與一壘手「賽跑」之中,情急之下選擇前撲滑向一壘左手卻意外勾到壘包,導致左手掌骨折本季報銷。總教練法蘭克納12日賽前透露今天中外野手先發人選,結果並非外界預測的耐克溫(Tyler Naquin),而是明星二壘手奇普尼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跟奇普尼斯聊過,他這週表現非常活躍,且自己也覺得身體狀況非常良好,」法蘭克納繼續說道,「而且他大學手過外野,他已經與外野指導教練米爾斯(Brad Mills)展開訓練。如果他覺得自己可以,我們願意讓他嘗試看看狀況如何。」

▲印地安人齊默(bradley zimmer)本季報銷。(圖/路透社)

▲齊默滑壘受傷,左手掌骨折本季報銷。(圖/路透社)

在齊默受傷的第一時間,外界甚至印地安人的其他球員,普遍認為去年美聯新人王票選第3名的耐克溫,會接替中外野的位子。不過或許是因為耐克溫才剛傷癒復出,本週才拉上大聯盟,法蘭克納出奇招讓當家二壘手奇普尼斯守外野。

法蘭克納也補充道,「我猜很多人會覺得我在開玩笑,但奇普尼斯應該就是我們目前陣中守中外野的最佳人選,且我們還有其他人可以守二壘。」

儘管奇普尼斯,高中、大學都有守過外野,但進入大聯盟的7年時光,從來沒有守過二壘以外的位子,而奇普尼斯留下的二壘空缺,將由拉米瑞茲(Jose Ramirez)頂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