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在中國當網紅! 24歲澳洲女大生拍健身影片狂撈金

▲▼澳洲女大生到中國大陸當網紅。(圖/翻攝自李慧琳Amy微博)

▲澳洲女大生到中國大陸當網紅。(圖/翻攝自李慧琳Amy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的「網紅經濟」就像是一座巨大的金山,每年的市場價值高達數十億元人民幣且不斷攀升。來自澳洲的24歲女大生李慧琳(Amy Lyons)表示,「如果我能成為一名『網紅』,那麼我將傾注我所有的熱情,技能以及天賦,把它變成我的職業。」她的影片以旅行和健身為主,在中國大陸擁有6.5萬名粉絲。

李慧琳表示,「我喜歡表演、公開演講,我喜歡與中國人交流,喜歡他們的文化;我也喜歡運動與旅行;如果我能成為一名『網紅』,那麼我將傾注我所有的熱情,技能以及天賦,把它變成我的職業。」

儘管使用大陸的社交軟體的時間不久,但李慧琳已經擁有6.5萬多名的「粉絲」。對此,李慧琳表示,這只是一個起點,她的目標是擁有更多「粉絲」,「最初我使用的社交軟體是微博(Weibo),它相當於中國版的臉書 (Facebook)和推特(Twitter);現在我還使用美拍(Meipai),它是一個影片分享平台,使用者還可以在該平台上直播。」

▲▼澳洲女大生到中國大陸當網紅。(圖/翻攝自李慧琳Amy微博)

李慧琳所拍攝的影片以旅行和健身為主,她最受歡迎的影片是一個關於「瘦腿」的影片,目前已經有超過300萬的播放次數,由於該影片的巨大成功,使得很多中國企業開始與她合作。李慧琳表示,過去一年她的最大合作商就是騰訊(Tencent),她和騰訊合作,共同製作影片,並通過在影片中植入廣告來獲取利潤。

李慧琳表示,中國是一個巨大的市場,「就算只有0.05%的人對我的東西感興趣,那麼我也能擁有數百萬粉絲;對我而言,這並不只是商業行為,我喜歡中國,這是一個富有魅力的國度。」

對此,新州大學(UNSW)學生創業專案的管理者拉恩(Melissa Ran)表示,中國企業對非中國的「網紅」有著極大的興趣;中國企業傾向請外國人幫忙推廣產品,以吸引特定的受眾,如果你是一個會說中文的外國人,就會讓人印象深刻,獲到更多的關注。

▲▼澳洲女大生到中國大陸當網紅。(圖/翻攝自李慧琳Amy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