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睡暖墊卻尿床「下體燒壞」 院方:需再造陰莖

▲▼2歲童睡電暖床卻尿床「下體燒壞」 院方:要再造陰莖。(圖/翻攝自新聞夜航)

▲2歲童睡電暖床卻發生憾事。(圖/翻攝自新聞夜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電器用品謹慎使用為妙,大陸黑龍江省南部哈爾濱市的第五醫院近日收了一個2歲的燒燙傷兒童,原因卻是「躺電暖床」下體被燒毀的案例,目前還在治療當中,未來不排除要做陰莖再造的手術。母親描述8月31日下午,她放兒子獨自一人趴在電暖床上睡覺,想不到一陣哭聲後,卻看到電暖床已經燒了一個大洞。

據《新聞夜航》報導,當時2歲李童的母親因繁忙家務,便把兒子讀子放在床上的電暖床睡覺,在此之前,電暖床上早已有個小破洞,但沒想到兒子不慎尿床,導致電暖床嚴重漏電、燃燒,趴睡的兒子大腿與私處都燒得一片通紅。李母緊急把兒子送到哈爾濱第五醫院燒傷科,醫生診治後表示,陰莖燒毀、左腿也有大片患處,燒傷面積4%,屬於三到四度燙傷,雖然面積不大,但傷口很深,診治不易。

診治至今,醫生再度透露,男童的陰莖已經沒有溫度,呈現壞死狀態,未來需要動一次陰莖再造手術,但目前也必須等私處肌膚康復後才能進行深入的器官重建手術。醫生呼籲使用電器用品時絕對不要放任小孩一個人「單獨」使用,電暖床也最好不要隨意買小品牌、平鋪使用為佳、接觸身體的部位最好在鋪一條薄被、不要開著睡到天亮、使用電暖床記得適時飲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