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下體塞髮夾3年 化膿流血飄臭味 ...旁人都聞到

▲▼湖北省襄陽市8歲女童楠楠下體藏髮夾,3年來不斷出血。(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2.5公分,寬1.4公分的金屬髮夾都已生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襄陽市8歲女童楠楠(化名)3年前罹患怪病,下體佈滿濕疹,皮膚也都潰爛,不時還會出血、流膿,甚至發出陣陣臭味,臭到被朋友們取笑。期間父母帶她到醫院治療7至8次,吃了無數藥,但一直都醫不好,直到照X光後才發現,陰道裡有一個鏤空花紋的長方體金屬異物,經手術後取出長2.5公分,寬1.4公分的金屬髮夾

據《看看新聞》報導,楠楠因父母在外地工作,她長期與奶奶同住,5歲那一年得了怪病,下體常常出血、流膿,就算穿長褲把自己包緊緊的,下體的臭味卻是擋也擋不住,站在她旁邊的人都聞得到。看了無數次醫生,但下體仍然發痛,永遠治不好。

楠楠今年到泌尿科就診,在主任醫師李爽的建議下照X光,才發現下體有一塊金屬異物。李爽表示,當時看到楠楠下體佈滿濕疹,皮膚還潰爛的症狀後,就懷疑下體有異物才引起疾病,「正常孩子不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更何是從3年前才開始,看她下體化膿的症狀,她這幾年生活應該十分痛苦。」

李爽透過膀胱鏡檢視,在距離陰道口6公分左右的地方發現異物,而這金屬髮夾已被肉芽層層包住,花了一段時間才取出長2.5公分,寬1.4公分的髮夾。李爽表示,不排除是他人暴力將髮夾塞進楠楠體內,也有可能是玩耍時將髮夾坐入體內,也或許是孩子好奇將異物塞進導致的,「不論如何,好在是取出來了。」

▲▼湖北省襄陽市8歲女童楠楠下體藏髮夾,3年來不斷出血。(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