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妹「下體赤裸」棄屍馬路 「狼同事」性侵殺人遭判死刑

性侵、強姦。(圖/CFP)

▲少女被性侵殺害。(示意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大連市去年9月發生一起性侵殺人事件,女受害者的屍體被人丟棄在大馬路上,衣服被撕破、褲子被扒掉,下半身裸露。兇手在12小時內被警方逮捕,坦承性侵殺人,近日法院一審宣判,兇手被判死刑。

女子的屍體是在9月1日凌晨4點被一名晨跑者發現,頭部有明顯傷痕,地上一大灘血,上身穿的白色夾克被扯爛,下身穿的牛仔褲被拉了下來,臀部和下體整個裸露在外,現場還有一塊沾血的磚頭。

警方調閱監視器及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以後,確定女子是年僅19歲的少女,當天和同學聚會喝酒,後來又找來一名酒吧裡的男店員一起喝酒,並在結束後請男店員送她回家。

警方首先到酒吧找男店員,但他在案發以後就已經找不到人,警方馬上在各區展開搜索,最後在一處廢棄屋內找到28歲的男店員。男店員供稱,他和少女曾是酒吧同事,少女跟同學喝完酒,找他一起走回家,路上坐在公園階梯休息的時候,他突然性衝動,把少女壓在身下強脫衣褲。

強脫衣服的過程中,少女拚命反抗,男店員為了阻止,便掐住少女的脖子,待少女陷入昏迷以後,趁機性侵得逞。完事以後,男店員擔心少女報警,又拿了路旁的磚頭,朝少女的頭部狂砸7、8下,確定頭部流出大量鮮血以後,才離開並展開逃亡。

當地法院在近日開庭審理此案,並指出,男店員雖然坦承犯案,但他的罪刑極度嚴重,不能輕判,最後依故意殺人罪和強姦罪判死,並且要賠償少女家人經濟損失3.4萬元人民幣(約15.6萬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