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266萬「廟產」!失蹤2天借小鮮肉26萬…萬應公爐主夫臉綠了

▲腹肌,六塊肌,肌肉,健身,運動,腹部,鮮肉,小鮮肉(圖/達志影像)

▲楊女拿266萬廟產後便去找小鮮肉。(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恆春一名楊姓女子仗著張姓丈夫是某萬應公廟爐主,私藏286萬3000元廟產,借其中26萬給陳姓小鮮肉,並在爐主交接時神隱。警方獲報後逮捕楊女,依業務侵占罪送辦。

前爐主張男8日要和陳姓新爐主交接廟產286萬3000元、3面酬神金牌,本要開車載負責保管的53歲楊姓妻子前往面交地點,但對方卻堅持要自己騎車,沒想到他到達目的地後,卻發現連絡不上妻子,以為妻子失蹤立即報警。

警方表示,因楊女身上帶的金額過於龐大,有可能遭綁架,獲報當下馬上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經追查後,從監視器畫面發現楊女和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在一起,得知她在外積欠百萬債務。警方研判楊想私自侵占廟產,果然在屏東某處民宅發現她,查獲240多萬現金,除了借給信徒的20萬元之外,還少了26萬。

楊女被逮後供稱,這26萬已借給陳男,但對方8日離開恆春後,便不知去向,但未明確說明她和陳男的關係。警方依業務侵占罪送辦楊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