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女兒自己上!49歲人妻爽吃「懷孕」 22歲鮮肉媽:還比我老

▲江蘇省鹽城市一名49歲馬姓女子8月時透過網路結識一名22歲男子小黎,得知對方單身後,以要介紹女兒為名義約他出來發生性行為,事後又以懷孕為由向小黎家人求償。(圖/翻攝大陸《現代快報》)

▲馬女謊稱一夜情後懷孕,跑去找小黎的父母討個說法。(圖/翻攝大陸《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鹽城市一名49歲馬姓女子8月時透過網路結識一名22歲男子小黎(化名),得知對方單身後,以要介紹女兒為名義約他出來發生性行為,事後又以懷孕為由向小黎家人求償。

據《現代快報》報導,警方表示,馬女約小黎見面後,謊稱女兒有事不能來,吃完飯便留對方過夜,一開始男方睡在地上,但馬女一步步誘惑他,最終發生性行為。事後,小黎非常煩惱,因為馬女的年紀足足大他一倍。

不料,幾天後馬女找到小黎家,並和他的父母說自己懷孕了。「真的太丟人了」,小黎父母表示,馬女的年紀都比他們還大,便馬上打電話給兒子,叫他處理好這件事。

被煩到受不了的小黎只好報警求助,結果發現馬女的丈夫在外地,她根本沒有女兒,也沒有懷孕;此外,她只是想要排解寂寞才上網找人約砲,但因她又黑又胖,才以女兒為藉口約人。經過警方調解,雙方達成協議,這場鬧劇才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