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五人制戰亞洲室內運動會 朱家葦:此趟非贏不可

▲朱家葦、吳法悌。(圖/記者張克銘攝)

▲朱家葦。(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亞洲室內運動會中華五人制將在9月12日晚間出發前往土庫曼,近期都待在國訓練球備戰,總教練朱家葦表示:「不能老是出去比賽都是吸取經驗,本次比賽就是要力求勝利,提升球員自信心。」

中華五人制本次分在A組,與香港、索羅門群島、越南、土庫曼同組,小組態勢並不好打,越南已經是亞洲發展相當不錯的國家,索羅門群島可說是大洋洲區的強國,香港近幾年中華沒有佔到太多便宜,而土庫曼準備2年還有請日籍教練指導,要在地主揚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家葦、吳法悌。(圖/記者張克銘攝)

▲朱家葦。(圖/記者張克銘攝)

面對此戰,中華五人制代表隊也在8月開始集訓,這次更加入紀聖珐、張仟縈等台灣五人制名將,希望能在室內運動會有所突破,一方面也是要帶領陣容較為年輕的中華五人制代表隊。

總教練朱家葦:「本次就是要贏球,要出去跟各國拚輸贏的,我們不能一只停留在出去比賽吸取經驗,畢竟後面還有亞洲盃等賽事,要用贏球來提昇球員的自信心。」

先前朱家葦帶隊打U20五人制亞洲盃,朱家葦表示其他國家進步真的相當快,如果我們再不努力發展、培育,台灣五人制遲早有一天會被其他國家拉開,那時想要追可能就來不及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