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露肚皮被笑胖! 5歲女童「神回擊」...同學立馬閉嘴

▲被同學嘲笑胖,5歲女童神回。(圖/取自IG/Allison Kimmey)

▲被同學嘲笑胖,5歲女童「神回覆」。(圖/取自IG/Allison Kimme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嘲笑胖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很受傷,不過國外一名5歲小女童,被人罵胖不但沒有生氣,反而有自己的一套看法,成熟的心智獲得不少網友讚賞。

根據外媒報導,30歲的艾利森(Allison Kimmey)日前在IG上分享一則貼文,內容提到自己5歲小女兒兒坎貝爾(Cambelle)一天對她說,「上體育課時,我不小心露出肚子,旁邊的女孩說我『胖』。」

艾利森說,當下聽完覺得有些擔心,害怕女兒因此受挫,但當她反問女兒怎麼回應時,卻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坎貝爾非常有自信地表示,「我跟她說,我不是胖,我只是有脂肪,每一個人都會有脂肪,所以有脂肪沒有錯。」坎貝爾還說,同學聽完後就回了「噢,好吧!」之後再也沒有拿她的身材開玩笑。

艾利森說,她對於女兒「處理危機」的方法既驚訝又驕傲,讓更多人了解「每一個人都有『脂肪』,沒有人是『肥胖的』」不過更讓艾利森感動的是,坎貝爾接著對她說,「媽媽,你記得我之前有說過妳『胖』嗎?我跟妳道歉。」

艾利森最後提到,沒有任何一個小孩生下來就充滿憎恨,他們因為不同的環境成長為不同的獨特個體,「我不能替她準備任何情況的解決方法,但我可以教會她同情、謙虛以及愛的處世原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