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控必入手!Mister Donut聯名杯套「毛絨絨」造型小熊萌翻

2017年09月11日 16:55

▲Mister Donut聯名日本小熊學校,推出造型甜甜圈與系列小物 。(圖/Mister donut提供)
▲聯名造型的甜甜圈好吃又好拍。(圖/公關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濃郁甜點是秋季的主打風味,各家業者除了比拼頂級食材,搭配創意做成的少女系療癒造型,吸睛美感更能搶佔IG版面、衝高人氣。Mister Donut全新聯名季,找來日本暢銷繪本的小熊學校合作,幫甜甜圈捏上熊熊立體耳朵、鼻子,兩種口味結合白巧克力與黑巧克力製做,同時推出隔熱杯套、餐碗盤組等聯名小物,讓粉絲們一次全包帶回家收藏。

Mister Donut推出兩款「小熊學校」造型波堤、每個售價45元,眼神無辜的黑色款是「傑琪」口味以經典的香濃巧克力呈現,口感十分軟Q;另一款則用優格與巧克力醬打造的「大衛」白呼呼的造型加上粉紅色耳朵,看起來夢幻,吃起來帶有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

南韓、紐約的「食」尚流行燒爆整個IG、臉書平台,其中把甜甜圈放在飲品上的擺飾最令人矚目,因此Mister Donut一次設計6款「小熊炫彩繽紛杯」用馬卡龍風格的粉、黃、藍、紫、綠等夢幻配色,搭上俏皮甜甜圈,讓民眾手拿走上街頭,時髦程度立刻爆表;另外,加碼推出傑琪隔熱立體杯套,毛茸茸的觸感宛如隨手娃娃,萌萌的小熊套在杯子外層,可愛程度全力大噴發!從9月12日起,民眾消費加價128元即可換購1個,全台限量4,900組。

▲Mister Donut聯名日本小熊學校,推出造型甜甜圈與系列小物 。(圖/Mister donut提供)
▲「小熊學校」傑琪隔熱杯套,毛絨絨的咖啡色造型熊熊十分療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