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老公偕女員工開房 人妻找到用過衛生紙忘記「送驗」GG

▲▼聊是非用圖,男女,愛,未來。(圖/中國視覺CFP)

▲人妻捉猴找到用過衛生紙,提告卻失敗。(圖/中國視覺CFP)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黃姓工廠老闆與女員工到南部出差談生意,卻同睡一房,黃妻捉姦,開門發現老公只有穿四角褲躺在床上睡覺,女員工有穿上衣,但棉被蓋著下半身坐在床上,在房內垃圾桶有找到使用過的衛生紙和內褲,因此控告女員工涉嫌相姦。

判決書指出,女員工辯稱,當時是與老闆做生意,所以才會到旅館住宿;黃男則說,起初是所有員工一起住6人房,後來增加1個還是2個員工,所以6人房住不下,因為我跟為一名女員工認識比較久,所以才由我們2個換房間,不知道有沒有單人房,反正就是有多房間出來,就去住。

黃妻在警訊中證稱,因為老公起床開門,所以沒有看見有發生性行為的情形,也在法院審理中承認,「我沒有親眼看到他們睡在床上,因為我們進去時是老公開門,他一定已經起床了」。因此,法官足認黃妻並未親自看見兩人有發生性行為,屬於自行推測。

不過,因刑法第239條相姦罪之成立,仍以發生姦淫關係為要件,倘不能證明行為人確有發生姦淫行為,即不得以該罪相繩,據此以論,雖然女員工與黃男間確有超越一般社會通認之男女正常交際往來情事,但因無法證明確有發生姦淫行為,仍與相姦罪之要件不符。

最後,橋頭地院法官認為黃妻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兩人確實有發生性行為,衛生紙屬於自身臆測,未送驗上面有無精子,因此判處女員工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