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帶鑰匙!超強鎖匠透明墊片「3秒開鎖」 情侶拍攝嚇到笑付300

▲▼所謂術業有專攻,有網友被鎖在家門外便請鎖匠來開門,本想錄影學習,沒想到鎖匠伯花3秒便將他的門直接打開,讓他和女友直接傻眼。(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超強鎖匠3秒開鎖,讓一旁的情侶看了好驚訝。(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所謂術業有專攻,有網友被鎖在家門外便請鎖匠來開門,本想錄影學習,沒想到鎖匠伯花3秒便將他的門直接打開,讓他和女友都笑了。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因為早上出門忘記帶鑰匙,馬上打電話請鎖匠救命。不料鎖匠到場後,沒使用任何工具反而拿出一張透明的墊片,只花了3秒就打開門,讓他驚嘆「這樣3秒收300!」原PO也說,並不是覺得300貴,而是佩服3秒開鎖很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鎖匠伯用一張透明墊片插入門縫之中往下卡,身體開始搖擺,用膝蓋頂了門兩下「蹦蹦」,門就立即打開,過程不到3秒。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所以說要尊重專業,不然師傅半夜進你家叫你起床尿尿」、「姿勢對了就開啦」、「最重要的是律動」、「現在知道你家多好闖了吧」、「這就是專業,給300還算少」、「節奏和律動更需要的是專業」。

也有身為鎖匠的網友說,「家裡行業是鎖匠,鎖匠一路走來很辛苦的,有些鎖開了3個小時一樣打不開,最後也是無功而返… 這些都是你們不知道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