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元介還原「邵雨薇綠帽事件」 好友轟:以前不是男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是元介7月時和好友夏如芝傳出緋聞,意外扯出與前女友邵雨薇的一段情,當初紹曾被指責劈腿,隱忍好長一段時間後才鬆口,「真的沒有綠帽事件」,對此他在近日被問及此事,認為已經是往事不需要追根究柢,還打趣「現在生命中盡可能少碰綠色的東西」。

▲邵雨薇。(圖/翻攝自邵雨薇、是元介臉書)

▲邵雨薇、是元介。(圖/翻攝自邵雨薇、是元介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是元介說現在有心儀的圈外對象,雖然七夕告白沒成功,但他認為對方和自己性格很合得來,因此不想錯過這個女生。談到感情自然會被提及與邵雨薇過往的一段戀情,2人已經分手1年多,他認為自己不了解對方現在的生活、感情狀態,因此不想多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2人分手後一度傳出是元介被戴綠帽,他說「我又沒錯,我願意承受一切,蠻好的」,身邊的朋友也會開玩笑,連他都幽默看待「現在生命當中盡可能少碰綠色的東西」,至於之後又傳出是他劈腿,他說不知道這話從哪裡來的,「從頭到尾都沒有講任何話,從在一起到後面分開,我也莫名其妙」,並稱「不講話是我最大的風度」。

▲是元介曾被好友王家梁罵「以前不是個男人」。(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是元介曾被好友王家梁罵「以前不是個男人」。(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是元介過去曾說想在35歲前結婚,如今已經33歲有心儀對象,他仍堅持自己一定會達成35歲前結婚的目標,聊起對方他說彼此不會每天都膩在一起,很尊重彼此的生活模式,相處起來很快樂,就連曾罵他「以前不是個男人」的好友王家梁也抱持祝福的態度,現在就等這個圈外女孩給他確定的答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