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跳江自殺後悔了 「仰躺」漂流40公里奇蹟生還

▲▼女子跳江後反悔。(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女子跳江後便後後悔了。(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9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殺案,一名女子疑似因工作不如意跳進長江,但她卻在跳江後突然「後悔」,靠著一個「仰躺」的動作,飄過5座長江大橋,直到警方在40公里外將她救起,才結束這場鬧劇。女子表示,自己是從長江漢陽段落水的,已經漂了4、5個小時,「你們再不來,我就放棄了。」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長江航運公安局武漢分局9日接獲報案,有一名女子正在長江天興州的水域上求救。警方抵達現場後,立即派出搜救船進行搜救動作。直到數十分鐘後,才在青山長江大橋附近看見載浮載沉的「黑點」,仰躺在水面上。

▲▼女子跳江後反悔。(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警方發現女子後大喊,「小姑娘,別緊張,我們是來救妳的。」接著搜救人員立即向女子拋出救生圈和救生繩,慢慢將她從水面拉至船上。女子獲救後,全身呈現慘白、打著哆嗦,處在半昏迷狀態。警方立即將她送至附近的武漢三醫院救治。

消息指出,這名24歲女子是因為在工作上遇到挫折,9日凌晨獨自走到江邊跳下,但跳下水後突然覺得非常難受,對自殺的舉動感到後悔。但因自己不會游泳,女子只好隨著水流順江而下,直到天亮後才開始呼救。警方表示,雖然女子不會游泳,但在落水後不做無謂的掙扎,靠著手腳並用,才能在漂了約40公里後生還,是個罕見的奇蹟。

▲▼女子跳江後反悔。(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