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老還童係真誒? 醫師:羊胎素可助細胞活化再生

▲美國一名男大生竟性侵母羊紓壓。(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只有瑞士可以合法注射羊胎素。(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所謂羊胎素就是包含羊胎盤素和羊盃胎素,羊胎素從誕生至今已成為達官貴人與影視明星等的愛用品, 無論外用保養品、護膚品、口服保健食品或針劑注射等,讓許多人趨之若鶩。

目前世界上只有瑞士是真正持有羊胎素注射許可的國家,而且因為其技術純熟,因為可靠安全所以備受貴婦們青睞,但至今瑞士的羊胎素注射技術仍被列為機密,不對外公開。本草綱目亦載明:「羊胎性溫無毒,主添精氣, 益血護虛,治男女虛勞,有滋陰養顏,補氣易血功效」。

1935年瑞士尼漢斯醫師證明羊胎盤對細胞再生與活化功能的存在,1943年日本山島教授由羊胚胎中萃取出羊胚胎素,1980年瑞士卡洛琳教授將羊胎素提純製成針劑注射劑型。 一般羊胎素來自小羊胚胎之活性物質,提純後保存於零下90度液態氮中,效期僅6個月。

根據藥師王新元解釋說道,生物細胞分裂次數與壽命是成正比的,當細胞衰分裂速度變慢所以會造成老化與器官功能退化,羊胎素內含80%以上蛋白質,最重要為免疫球蛋白、抗衰老基因、SA胺基酸、卵磷脂、核酸、膠原蛋白、各種生長因子等,另外羊胎素對皮膚皺紋與彈性有明顯改善效果,並對細胞分裂與組織再生能力皆有提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